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最近的我

不知不觉,我跟大城堡的朋友已经不再是同班同学了.
你们之中有几位是已经跟我同班了近十年,汉荣,健华,伟铭和云玉,我们这五个从不相识到现在的十年知己真的是来得不易!
你们这些朋友真的很棒,我的中学生涯有你们同在真的真的很棒!
从大同小学到大城堡中学,我认识了不少朋友,兄弟,知己,你们不知不觉地在我的心里留下永不磨灭的烙印,现在大家都各分东西了,各自为自己的未来打拼,一定要加油,OK?
我在UCTI已经读了两个学期,其实一开始会觉得这个College好象并没想象中的好(还是一直都不好?),不过读下读下,玩下玩下,心也定了下来,决定了在这里就读.
工程系真的不容易读,100%的努力也不是很够,所以要浑身解数来拼!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搞到自己心慌意乱的...希望这一切混浊能尽快消失,让我再回到属于大家的我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