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终于放下了

人家说要拥有一样东西就必须准备失去它.
之前的我一直都不明白,
当我放下了身边的事物后才懂.
有时候会觉得压力把自己压得快喘不过气,
而这压力其实是原自于我.
是我把身边的事物都排在自己面前,
让我自我贬值,
让我失去了应有的自信.
之前一直都怪自己做得不好,
其实自己也已经无能为力.
事与愿违并不好受,
不过当自己尝试过了,
对自己也有了交代,不是吗?
是我不会学习放下,
我把你放成了第一,却没想过失去你,
这是我的错,
之前一直垂头丧气的,
让周围的朋友担心,
我没事了.
Lets bygones be bygones
现在的我也没想太多,
只想让自己从新出发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